close

DODO  

每次看到鼻頭上毛孔裡藏著等著被我擠出來的粉刺

就忍不住想去摳一下、擠一下!

因為擠粉刺真的有說不出的快感,對吧!!(我懂~我懂)

但若是一不小心沒注意到,完美肌質也將會被你破壞掉喔~

已生成的粉刺,該如何應對處理,才是最溫和的護理方式?

花編真心推薦自己的除粉刺妙招!

 

 

1將整肌水噴於化妝棉上,要很濕喔!並敷在粉刺明顯的區塊

S__33120259  

 

2等到化妝棉完全乾後,再將化妝棉撕去,你會發現藏在毛孔裡的粉刺,都浮出來了!(好有快感‵▽′)

 

3粉刺浮出後,使用火山搓搓倒出泥膜,不選擇強力撕除粉刺膜的原因,就是因為這些都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兇手

火山泥膜則是等待乾後,用手搓的方式,就像橡皮擦一樣,在擦的同時,粉刺間接被帶出來,一搓而空!!

4最後一定要使用緊縮毛孔的產品,否則毛孔就是這樣變粗大的

火山泥1  

 

 

介紹完溫和的方式,對重口味的人來說,一定會覺得還不夠

這樣真的粉刺沒有了嗎?我一定要看他親手被我擠出來我才相信!!

好啦好啦!我知道你們都是重鹹主義者

擠粉刺前,先做好清潔,並且一定都會有最基本的"粉刺針"

 

但是你知道粉刺針應該要如何挑選嗎?要如何用嗎?這些問題下面就來給大家講講

 

 

 

【如何挑選粉刺針?】

 

粉刺針要挑選一個正規的粉刺針,不能馬馬虎虎隨便買一個就了事,

因為這些地攤貨有可能是劣質金屬做的,對皮膚傷害極大

應去正規的化妝品店或是美容店買,好的粉刺針應是沒有味道,針身光滑有亮澤、且沒有鏽跡的

 

 

 

粉刺針怎麼用?

 

Step 1:先酒精消毒將粉刺針消毒

 

Step 2:用針頭挑破表皮,使黑頭、粉刺、痘痘翻起來挑破皮下部分纖維組織。

 

Step 3:擠壓時,把痘痘開口放在圓圈中間往下按壓,或慢慢移動,直到洞口碰到鋼線邊為止就可以了。 如一下子擠不出來,可轉個方向試。

 

Step 4:使用後,再用爽膚水清潔一次,肌膚更加清爽乾淨細膩柔滑。再擠壓處涂以一定厚度的暗瘡膏或是消炎水,緊膚水也可以。

 

看完之後,是不是很想馬上來擠一下

如果手邊有類似的產品,今晚就立刻來步驟使用看看^____^

如果沒有的話,花編分享的品項都很推薦大家去買來用看看

附上貼心產品詳細資訊

#韓國MIZON火山搓搓倒出泥膜60g

#韓國MIZON 火山泥娃娃面膜80g

#AENEAS整肌水

 

讓我們脫離粉刺軍團威脅,投入光滑皮膚的擁抱吧!!

♥喜歡我們,可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↓

320x480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mas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