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30554303418-item-8838xf2x0300x0300-m  

今天小花我心血來潮,造福各位纖纖美眉。

就來開文第一吃,【鬼芋拉麵】它不僅低卡,味道也很不錯唷~

總共有六個口味,不過小花偏愛麻辣口味,所以今天就來試試麻辣如何

 

【鬼芋拉麵-麻辣口味】

1  

你看!真是懂小花我的心,鬼芋他"不用熱水沖泡"

宵夜真的是超級方便的,不用去廚房被蟑螂嚇,

又可以享受好吃又飽足的感受,真是一舉三得阿!

 

3  

喔~你看看這個麵,小花不用用力搖它,它就自己咕溜咕溜的滑出來了。

 

6  

真的超級咕溜的,在拍照的時候超級難夾的,

還沒加醬料的時候就想吃看看了,看起來很像果凍,

聞起來沒有甚麼味道,就是一般寒天的味道。

恩恩!連雜誌麻豆都想吃一口先

 

7  

接下來要加上我們的主角,沒它不行阿!

寫著麻辣,看著也辣,應該實際上也是超級辣的!

 

醬料包依個人喜好添加多或少,但是小花我是偏愛重口味的人,

當然是整包給它加下去阿!開玩笑!

 

13  

喜歡吃一點菜可以隨意加,或是纖美眉們覺得加進去可以吃的東西......

小花我是覺得這些加進去可以吃啦所以就...

其實是打開冰箱發現沒有東西可以加阿!!

所以小花我就拿了海苔~玉米筍~和柚子

 

16  

反正就是通通給它加進去啦~怎麼樣!

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吧~

花耶菜還自己硬要畫

 

S__23134211  

拌開後,麻辣的香氣撲鼻而來,整個就是想把臉埋進去吃了阿~

吃了第一口,覺得香氣十足

吃第二口,覺得麵不像看起來的果凍樣,很有嚼勁呢

吃第三口,媽咪我後悔加整包醬了...

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麻辣,吃完"又麻又辣",小花我灌掉了"兩瓶"寶特瓶的水阿...

 

雖然推薦麻辣口味,但是還是建議不吃辣的纖美眉不要輕易嘗試,

也建議麻辣不要當消夜阿!!小花現在胃熱熱的,有種從內暖到外的溫暖感

 

還有五種口味,小花要先去跟馬桶約會啦~掰!!

↑有興趣的美眉點我看看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mas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